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东丽法院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4:28 打印 字号: | |

一排排志愿军战士

俯卧在零下40℃的阵地上

仿佛一座座“冰雕”矗立地面

......

这是电影《长津湖》中的画面

也是抗美援朝战场里真实的场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干警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1年10月22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远赴朝鲜,在冰天雪地、敌我力量悬殊的恶劣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影片生动再现了志愿军们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

观影现场

《长津湖》句句台词直击心灵

让不少观看影片的干警眼角泛红

动容落泪

深深地

被志愿军战士们顽强的战斗意志所感动


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完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再打了

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

这场仗我们不打,就是我们的下一代要打。我们出生入死,就是为了让他们不打仗。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东丽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