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东丽法院紧急捐赠防疫物资驰援甘谷县、临潭县法院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21-11-24 16:27:56 打印 字号: | |

口罩、手套已收到,谢谢你们雪中送炭!

 

1121日上午,甘肃省甘谷县法院给东丽法院发来信息,表达真切的感谢之情。

 

 连日来,新冠疫情波及全国21省份,牵动无数人的心。甘肃省甘谷县法院作为东丽区对口帮扶地区法院、临潭县法院作为东丽法院结对帮扶单位,承担极大防控压力,急需一批防疫物资。在获悉两家法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后,东丽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克服了资金紧张等困难,积极筹措捐助款项,紧急采购防疫物资,为甘谷县法院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12800只、一次性医用防护手套1500双,为临潭县法院捐赠2万元防疫资金,全力缓解两家法院的燃眉之急,充分鼓舞一线人员的战士气,以千里同心的深情厚谊,形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自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东丽法院与甘谷县法院、临潭县法院交往密切,借助实地调研考察、技术物资援助、干部挂职锻炼等多种交流形式,深度协作,互通有无,实现了业务资源共享,建立了稳固而深厚的情谊。值此疫情大考,东丽法院积极响应号召捐款捐物,不仅为甘谷县法院、临潭县法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温暖和力量,更以实际行动践行帮扶使命,彰显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责任担当。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