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东丽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议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0:39 打印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1123日下午,东丽法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会议。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忠军同志、成员许竞文同志列席。

 

会上,袁新利院长围绕推进民生项目、解决群众诉求和近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刘忠军副组长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东丽法院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回应群众期盼。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