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东丽法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12-09 09:22: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意识形态工作,教育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2021129日下午,东丽法院特邀请区委党校讲师杨宇同志讲授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的辅导讲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权岭同志主持。

 

 

讲座中,杨宇老师从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和分析。整场授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法院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风险隐患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