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学笃行 天津行动】东丽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某涉嫌受贿罪一案
作者:张祎  发布时间:2021-12-17 10:56:38 打印 字号: | |

12月17日,东丽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某涉嫌受贿罪一案。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等十余个单位的干部代表包括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庭审旁听活动。

庭审中,合议庭引导控辩双方就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对被告人进行讯问、发问,对案件证据进行举证、质证,听取控辨双方关于案件事实、证据、定罪量刑等问题的意见,充分保障了控辩双方诉讼权利。庭审程序规范、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为警示教育的课堂,利用身边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参与旁听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存戒惧、知敬畏、守法纪,始终保持为民务实、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刑庭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