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东丽法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1-12-27 14:21:4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21年12月27日下午,东丽法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面向全院干警进行宣讲。

会上,袁新利院长以《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东丽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重点从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内容,并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袁新利院长指出,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周密安排实施,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