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周紫荆  发布时间:2022-10-13 09:31:14 打印 字号: | |

“凝聚巾帼力量,谱写奋进华章。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不止;使命在肩,唯有阔步向前。”

2022年10月10日下午,东丽法院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进行院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全院40名女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肃立齐唱国歌。根据议程安排及选举工作流程,东丽法院第一届妇联主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欣同志作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妇联的工作成绩和取得的成效,并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东丽法院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法院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法院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王维芹、齐颖、王园媛、宋晓娟、法蓓蓓、周紫荆、丁芳七名同志为东丽法院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随后,妇女联合会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东丽法院第二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主席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等额选举,王维芹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东丽法院妇联主席,齐颖同志全票当选新一届东丽法院妇联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维芹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在院党组的领导和区妇联的指导下,要坚持把竭诚为女干警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角点,发挥好妇联团结、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作用,关心关注女干警的成长发展需求,切实为女干警解难事、破难题,更好地维护女干警的权益,做女干警的贴心人。要坚持强化基层队伍建设,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思路,团结带领院全体女干警在各项工作中努力争优创优,更好地发挥女干警“半边天”作用,不断推动东丽法院妇女工作和审判事业实现新发展。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下一步,东丽法院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干出新业绩,树立新形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