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东丽法院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周紫荆  发布时间:2022-10-14 09:38:27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党对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的关怀与尊重,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东丽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东丽法院机关党委联合对我院因公牺牲干警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怀。东丽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黄佩玲,东丽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刘景利,东丽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机关党委)副主任齐颖一同前往慰问。他们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干警家属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因公牺牲干警家属长期以来对政法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保养好身体、好好生活,有任何困难及时反映,组织会尽全力给予帮助。

多年来,东丽法院始终注重加强与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的日常联系和沟通,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今后东丽法院也将持续跟进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以实际行动将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