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王世彬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2:52 打印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东丽法院组织党员干警统一收听收看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东丽法院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活动,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警代表集中在院内收听收看,其余干警及退休老干部自选途径跟进学习。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蕴含深刻、振奋人心,科学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政治属性、明确政治责任、彰显政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实践中,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