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22-10-20 09:49:02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至19日,东丽法院集中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亲切关怀和问候。

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机关党委委员代表各自带队,分别上门走访9名处级及以上退休老干部,与老干部促膝谈心、闲话家常,深入了解老干部身体健康和日常照料情况,介绍法院近期的发展与成就,并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为新时代法院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以及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东丽法院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经常通过上门慰问、走访座谈等形式保持和老干部的感情联络,时刻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分忧解难,把组织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