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10-21 14:49:14 打印 字号: | |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东丽法院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让我们来听一听干警们的诚挚心声。

院机关党委——王世斌

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团结带领人民,直面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衍生出的各种风险挑战,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把舵定向、共克时艰,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出风雨来袭时全体人民最可靠主心骨的地位和作用。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争做新时代法院队伍的先进代表,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综合办公室—— 魏宇

盛世迎盛会,不怠新征程。十八大以来的10年,党和国家的事业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作为法院人,感受最深的是十年来法治中国建设蹄疾而步稳,法治理念日趋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学习贯彻好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工作中为司法服务做加法,为矛盾纠纷做减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

民三庭——田培东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满怀信心、充满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提升作为法院人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继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审判工作中,带领部门干警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二庭——杨红侠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意蕴深厚,其中,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等内容,条理分明,以科学的视角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我深深感受到,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是一个值得奋斗的时代。百年大党仿佛巨轮,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我们每个党员都是最忠诚的船员,要紧跟掌舵人的方向,要深知职业神圣,使命庄严,要以实干为帆,以奋斗作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

审管办——周紫荆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总书记的深刻讲话让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备受鼓舞。时代呼唤着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政法干警,我深感使命召唤,重任在肩,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岗位上担当作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立中心法庭——王谦

在这个秋高气爽、充满收获的十月,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作为一名政法干警和青年党员,我们应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司法更阳光、透明化,让青春在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实现法治社会建设、实现社会主义法治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