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2-10-24 11:06:22 打印 字号: | |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东丽法院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让我们来听一听干警们的诚挚心声。

立案庭——金兴宝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我感到无比激动自豪。站在时代的潮头,沉甸甸的历史重担,已交到我们手中。身为一名法院干警,要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努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程林中心法庭——孙保福

大道之行,壮阔无垠;大道如砥,行者无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激扬初心,彰显决心,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强烈历史担当,既是政治宣言,又是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作为九千万分之一,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

华明中心法庭——高振

今朝逢盛会,吾辈谱新篇。曾经,我们点燃真理的火炬,为中华之崛起而求索;而今,我们扬起梦想的风帆,向着星辰大海乘风破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当有上青天、揽明月的意志,也应有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意气,更应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毅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阔步前行。

刑庭——范洪杰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青年一代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干警 ,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国之大者”,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添砖加瓦。

军粮城法庭——张凯华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胸怀远大理想,情系人民群众,脚踏实地,坚持学习法律知识,积累实战经验,努力提高自身法学理论水平和法律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定纷止争、为民解忧。

法警队——刘慧萍

过去的五年我们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一系列伟大的成就,不论是长征火箭,神舟系列飞船的航空科技力量,还是北京冬奥期间走向全球的中国故事和中国文化,种种事实已经证明,中国如今的高速发展,不是靠别人恩赐,也不是天上掉馅饼,而是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白手起家,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地耕耘,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年轻的法院干警,在未来我会自觉做到信念坚定,政治忠诚、善谋善为,敢于担当,在这充满希望的新时代,昂首挺胸,为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