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非凡十年看法院丨我的十年法院时光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14:14:40 打印 字号: | |

岁月年轮,十年一记;隽美东丽,万象更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年,也是东丽法院昂扬奋进、跨越发展的十年。

时间,是无声的记录者,也是客观的见证者。十年巨变,日新月异;十年征程,砥砺前行。十年,一批又一批东丽法院干警,在磨砺中脚步向前,在历练中奋勇争先,取得了傲人成绩,留下了深刻感悟。今天,就让我们走进七名干警的内心世界,听他们说说“我与法院这十年”。 

高超:在审判工作中“摸索成长”的十年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从曾经的青春洋溢到如今的成熟稳重,不知不觉间,在审判工作中“摸索成长”了十年。这十年,随着“诉讼为民、多元解纷”大格局的构建,以及“立案登记制”的改革与审判执行效率的“大提升”,法院工作如今上了新台阶。回望过去十年,日常点滴历历在目;展望未来十年,愿在东丽法院,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成绩。

赵志成:在信息化工作中“载梦而归”的十年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作为一名法院人,我想我是幸运的。十年,法院信息化工作从“手书笔写”到数字赋能、智能诉服,智慧法院建设不断完善成熟。心中的梦想在东丽法院实现,是东丽法院培养了我肩扛责任的担当、敢于创新的勇气。未来,我将继续以勉励进取的态度,全方位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坚信:我为梦而来,注定将勤耕不辍、践行初心!

刘莎莎:在文字工作中“坚守信念”的十年

因为选择,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守!2012年10月---2022年10月,转眼,我在法院已度过了十个春秋。十年,从刚出校门的青涩大学生到已过而立之年的文字工匠,眼角添了细纹,头发染上风霜。十年只是开始,未来我们继续坚持。在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之际,我们将立足平凡岗位,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第二个、第三个……十年里,做一个无愧于胸前天平的法院人!

张璇:在队伍建设中“初心不变”的十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十年间,东丽法院队伍建设绵绵发力,内涵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外显于纪律作风、素质能力。2012年9月,怀揣着理想的我,怯生生地走进东丽法院的大门,从最初懵懂到日渐熟悉,回首十年路,虽有过挫折、迷茫,然而,信念之火愈燃愈烈。十年是经历,也是沉淀。沉思反问,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仍然会坚定同样的选择——成为一名法院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高伟:在财务工作中“坚守底线”的十年

2012年-2022年,对国家而言,这是栉风沐雨、春华秋实的十年,是大步流星奔向星辰大海的十年。于单位而言,这是加快推进司法改革发展的十年,是披荆斩棘、乘势而上、改革创新的十年。于个人而言,这也是我毕业后入职东丽法院大家庭的第十年,是我成长进步、脚踏实地、奋斗进取的十年。十年前,我带着稚嫩青涩走进东丽法院迈向新征程;十年后,我带着举止沉稳的成熟成为中坚力量。告别而立,走向不惑。理想之花从未凋谢,执着前行从未停步。

法蓓蓓:在审判管理中“牢记使命”的十年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与十年前相比,法院办案量越来越多,结案效率越来越高,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大。十年间,东丽法院在探索中不断前进,让当事人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感受到法院工作的温度、力度。十年的时间,我在成长,也在改变。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作为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法院干警,我所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坚守公平正义,牢记司法为民。

徐文捷:在执行工作中“自我跨越”的十年

大河汤汤,日月轮转。十年,是时间刻度,也是奋斗标尺。十年间,东丽法院执行工作从“包案到底”到“精简团队、强力执行”,实现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管理”。十年前,我是法院最年轻的“90后”之一;十年后,我已成长为“不服输”、“敢啃硬骨头”的代表之一。长期在执行一线摸爬滚打,培养了我的坚毅和自信。正义只有实现,才能让群众看到光明。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使命在肩,初心不变,踏实奋进,努力答好每一道司法难题,以优异成绩完成每一份司法答卷。

回首十年,展望未来,踔厉奋进,我们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