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0:12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东丽法院为权欣同志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一同回顾了权欣同志在东丽法院38年来风雨兼程、司法为民的光辉历程。随后,与会干警代表纷纷发言,回顾了与权欣同志共事的细节点滴,对其在岗位上多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精神表达了敬佩之情。权欣同志发表荣休感言,表达了对法院的深厚感情和对法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勉励干警珍惜机遇、勤勉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东丽法院的各项工作。袁新利院长对权欣同志为东丽法院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组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最后,袁新利院长向权欣同志赠送退休纪念证书、纪念光盘并颁发退休证,王维芹副院长为权欣同志送上鲜花,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东丽法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并以此激励年轻干部以前辈为楷模,不断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凝心聚力谱写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