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峥嵘岁月献青春 薪火相传法院情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3:3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1月13日下午,东丽法院为李西连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和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景利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一同回顾了李西连同志参加工作以来的历程。观看结束后,与会干警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李西连同志一起工作过的点点滴滴,纷纷流露出了难以割舍的惜别之情。在温馨的气氛中,李西连同志深情地回忆了从事法警工作的美好过往,他说:“由衷感谢单位在我即将退休之际举办此次会议,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领导们的关怀和同志们的温暖。退休不褪色,法魂永在心。尽管我即将离岗,但以后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始终牢记法治信仰,一如既往地支持东丽法院工作的发展。”

最后,贾树槐副院长代表院党组为李西连同志送上鲜花,刘景利主任为李西连同志赠送退休纪念证书、纪念光盘并颁发退休证,对他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对其勤奋认真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廉洁自律的行事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祝福李西连同志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峥嵘岁月献青春,薪火相传法院情。退休改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对法治事业的情怀。今后,东丽法院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退休干警,以周全的服务工作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