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干警“赶大集”,普法宣传“零距离”
作者:刘莎莎  发布时间:2023-03-01 08:47:3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开展,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力度,丰富广大群众法律知识,228日,东丽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丰年村街道,开展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为人民群众呈上“法律干货”。

活动现场,东丽法院干警通过设立宣传桌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了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预防养老诈骗等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增强了人们学法、用法意识,也拉进了法庭与人民群众间的距离,既可以引导群众养成遵法、守法的行动自觉,又让法律法规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下一步,东丽法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工作,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等“法律七进”活动,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司法服务,为法治东丽、平安东丽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