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作者:刘莎莎  发布时间:2023-03-07 18:34:56 打印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持续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在3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东丽法院机关党委、妇联、团委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初春的风里还夹杂着些许寒意,但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却丝毫未减。大家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铁锹、抹布等工具,分头清除先锋东路以及丰安路沿线的垃圾废物、铲除小广告、劝阻不文明行为、摆放规范共享单车等。同时,志愿者还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号召大家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共同爱护身边环境,共享绿色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同时也增强了法院干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东丽法院将持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鼓励青年干警积极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