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开展团体无偿献血工作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1:26 打印 字号: |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保障生命至上、缓解血源紧张,2023年3月,东丽法院响应区献血办号召,积极发动干警参与团体无偿献血。

参与献血的干警们严格遵守献血流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身体检查等准备工作,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一股股寄托着爱的鲜血从他们体内传输到储血袋,凝聚起了守护生命的强大力量。“献血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都能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一位曾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干警表示。一袋袋血液,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法院干警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供血保障工作的责任和担当。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近年来,东丽法院持续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将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从本职工作延伸到各环节各方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彰显了新时代法院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