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院青年说 | 以青春之我 为法治护航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5-05 09:53:37 打印 字号: | |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作为法院干警队伍的新生力量,青年干警肩负着党赋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东丽法院青年立足岗位,畅谈理想信念,凝聚澎湃之志,寄语无悔芳华!

政治部——高之皓

有理想敢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当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棒交到新时代青年手中,这一刻我们重任在肩,这一刻我们蓄势待发。让我们跟随党的号令,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主动靠前、履职担当,在投身新时代司法实践第一线、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担当,用不懈奋斗去点亮青春、拥抱明天!

综合办公室——李诤

生逢盛世,重任在身,于人生定向之时,当立鸿鹄之志,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对青年干部而言,成长从无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我们要多接“烫手山芋”、多当“热锅上的蚂蚁”,在攻坚克难中练就过硬本领、在斗争实践中淬炼钢筋铁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程林中心法庭——孙保福

青春是人生历程中最美好的岁月,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推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前进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同时作为一名年轻法官,要始终坚持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传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爱国精神,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站在法治建设的主战场,将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司法警察大队——窦鹏君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人生之美,莫过于青春,青春之美,莫过于奋斗。青年一代,生逢其时,当立长志,甘于奉献,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作为新时代的法院青年干警,远方有光芒,心中有情怀,身边有榜样,脚下有力量,更应高举五四旗帜,传承五四精神,使得法治薪火代代相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青年状态,砥砺青云志,担起时代责,脚踏实地,久久为功,让青春在法治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判管理办公室—周紫荆

历史如滔滔江河奔腾不息,无数青年才俊心怀祖国、兼济天下,恰似粒粒珍珠熠熠生辉。新时代青年有着新的使命,亦有新的担当,是复兴中华民族之伟业,是以青春、以梦想开拓前进,是披荆斩棘、不畏险阻地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我辈生逢其时,更将如同浪潮,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正可谓“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未来,东丽法院青年干警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锚定青春航向,迸发青春活力,奋力书写出更精彩的篇章。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