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参观剪纸作品 “典”亮美好生活——东丽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莎莎  发布时间:2023-05-29 15:35: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学习宣传《民法典》良好氛围,5月19日,东丽法院综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参观了东丽区法治剪纸作品展。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党内法规及与服务大局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题,共划分为7个板块,悬挂100幅由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郑剪纸创作的法治剪纸作品,将法治元素融入剪纸艺术,在丰富法治内涵的同时,也通过创新的形式弘扬了法治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干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意识,更鞭策着干警要时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日常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使命感、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深刻践行法治思想,勇于担当司法使命,争做当代有志青年,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工作中去,为推动东丽法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