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与市二中院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团日共建活动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23-05-31 17:01:26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爱国情怀,凝聚干事创业力量,同时促进党团工作互动,增进干警交流,5月26日,东丽法院与市二中院组织青年干警赴梨木台抗日根据地遗址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团日共建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先是重走了抗战革命之路,回顾革命峥嵘岁月,在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团员分别面向党旗和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砥砺奋进初心,随后又集中参观了千里无人区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在每一处珍贵的文字和照片前驻足、认真感悟思考。回望历史,大家心潮澎湃。

此次共建活动,将学思践悟与实景体验生动融合,通过沉浸式感受,使广大干警系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革命精神洗礼,再一次深入了解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抵御侵略、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勿忘国耻,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从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勇毅前行的动力。

下一步,东丽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共建交流,充分利用教育基地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实现活动互联、干警互动、党团共促、携手共进的目标,推进审判执行质效全面提升,为全区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