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举办荣誉退休座谈会
作者:崔玮  发布时间:2023-06-06 15:23:1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近日,东丽法院为谢玉贵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座谈会。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和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景利主持。

座谈会上,部门干警代表共叙曾与谢玉贵同志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与老同志共事,相处融洽,收获很多,为工作积累了宝贵的财富。”“谢玉贵同志于我而言,亦师亦友,工作起来精神饱满,日常生活中,待人平和。”“分别不说再见,衷心祝福老同志荣休快乐,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回忆往事、交流情感、期待未来,干警们在温馨的会议气氛中,互致美好祝福。

谢玉贵同志真情回顾了其在法院四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东丽法院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为人民法院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最后,刘景利主任代表院党组为谢玉贵同志赠送退休纪念证书、并颁发退休证,毕东明同志为谢玉贵同志送上鲜花,希望谢玉贵同志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启人生新篇章!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这场暖心的退休仪式,不仅传递了东丽法院对退休干部的温暖与关怀,更是一种传承,激励着全体干警奋力跑好司法事业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续谱写东丽法院的华彩篇章。今后,东丽法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退休干警,以周全的服务工作切实增强退休干警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