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以案释法组织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作者:李欣书  发布时间:2023-06-06 16:39:07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旁听案件庭审”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的特殊警示教育作用,达到以案释法、以案为鉴的目的,6月2日,东丽法院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等共20余名纪检干部到院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类案件。

作为区廉政教育基地,近年来,东丽法院不断延伸审判职能,加强与辖区行政机关之间联系,定期邀请机关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利用特殊的形式及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强化机关、企业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今后,东丽法院将继续发挥廉政教育基地的警示作用,持续开展常态化庭审旁听活动,通过现场释法筑牢广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刑庭
责任编辑: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