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丽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荣获团区委“两红两优”表彰
作者:高之皓  发布时间:2023-06-14 09:38: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天津市东丽区委员会发布《关于“东丽区五四红旗团组织”“东丽区优秀共青团员”“东丽区优秀共青团干部”选树结果的通报》,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法院团支部1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区级“两红两优”表彰。

其中,东丽法院团支部荣获“东丽区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团支部书记高之皓荣获“东丽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团支部委员窦鹏君荣获“东丽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在团区委和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东丽区人民法院团支部认真抓好共青团建设,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基层团建和服务青年各环节,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定期开展送法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全面拓展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东丽法院团支部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全体青年干警凝聚共识、坚定理想、锤炼品行,让青春在建设平安东丽、法治东丽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