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丽法院举办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培训
作者:刘清林  发布时间:2023-06-21 09:21:0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新录用公务员的工作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法院工作,近日,东丽法院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岗前教育培训,由政治部(机关党委)、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综合办公室、督察室、司法警察大队、军粮城中心法庭等部门联合进行授课。


在培训中,授课同志分别围绕本院各项规章制度、审判业务实务、廉政教育、网络意识形态与新闻宣传、信息调研论文写作、司法警务工作等内容进行讲解,培训深入简出、清晰明了,满满干货让新入职干警受益匪浅。

培训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景利对此次岗前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入职干警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内行人”、工作上的“勤快人”、法纪上的“本分人”,在司法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人民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培训,使新入职干警对法院工作有了更深地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下一步履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向前辈学习,加强学习,爱岗敬业,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法院审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立案庭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