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三中院到东丽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1 09:26:50 打印 字号: | |


 为提升立案审判工作质效、增强司法服务群众能力,6月13日下午,市三中院立案庭庭长王兵一行到东丽法院调研指导速裁、二审网上立案及诉讼服务工作。东丽法院副院长鲁福浩、东丽法院立案庭庭长佘国栋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王兵庭长充分肯定了东丽法院立案庭工作,并提出本次调研是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助推辖区法院提高诉讼服务水平。座谈围绕要素式审判、案件繁简分流、诉讼服务质效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上诉案件衔接、二审网上立案流程、诉讼服务3.0版质效评估指标落实等问题开展研讨。

鲁福浩副院长表示,此次调研为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思路。今后工作中,东丽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上级法院的业务交流研讨,在深化协作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工作合力。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