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官进高校 普法在行动——东丽法院法官走进中国民航大学开展普法讲座
作者: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3-06-25 09:03:25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东丽法院走进中国民航大学开展“大学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讲座上,东丽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阎喆从刷单返利诈骗、校园贷诈骗、网游产品虚假交易、谨防沦为电诈犯罪的“工具人”等常见骗局类型展开分析,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和新型诈骗方式。深入剖析电信诈骗的巨大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提高警惕,增强法治观念,掌握识别诈骗的技巧,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思想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认真地听取阎喆法官分享防诈指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法治讲座强化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加强了法治的宣传和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关注和重视,提升了自我财产保护能力。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东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