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丽法院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姚佳欣  发布时间:2023-06-27 09:20:5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识别能力与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全民防毒、主动拒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东丽法院走进东丽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树立主题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示毒品模型、设置咨询台、以案释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新型毒品的伪装形式、常见的诱骗接触和吸食毒品的伎俩及预防要点,引导广大群众抵制毒品诱惑,自觉远离毒品。






今后,东丽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资源优势,在依法严厉打击和惩治毒品犯罪的同时,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主,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没有旁观者,人人皆是宣传员”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打赢新时代禁毒战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东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