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倾听“新”声,逐浪前行——东丽法院新人报到
作者: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3-06-28 10:47:01 打印 字号: | |

近日,15名新入职干警已正式加入东丽法院,为尽快了解和熟悉新同事,在此小编向全院干警介绍一下这15位新同事,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他们吧!

01


包佟佟

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

我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工作中,我是一个踏实稳重、尽职尽责的职场人。生活里,我喜欢瑜伽、露营,追求向内探索,创造自己的理想生活。很高兴也很珍惜能够来到东丽法院,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请大家多多关照。


02


刁岐山

毕业于山东政法学院

我来自山东威海,平时喜欢听歌,看书,旅行和逛博物馆。很荣幸能够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坚守初心,将所学融入实践中,踏实工作,虚心学习,做一名合格的法院人。


03


王赛

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

我来自河北衡水,我既有沉静内敛的一面,也有欢脱快乐的一面,喜欢独处,也喜欢交朋友,希望能和大家做长长久久的朋友,一起交流,一起闲逛、一起品尝美食。

能够真正将热爱的法学发展为一生的事业,是我的幸运,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永葆对公平正义的热忱,不断提升自我,多多向大家学习,做好每一份工作。


04


郑文杰

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

我来自山东,对我来说,辗转迂回,终于回到了法律这个行业,很庆幸自己一直有从事法律行业的梦想,也很感谢东丽区法院给我这个机会。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新的岗位上,我会坚持多看、多学、多思考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政治强、业务精、品质硬的法院人,在司法为民的广阔舞台上,倾尽毕生所学用力起舞,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为维护司法案件中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05


夏月圆

毕业于天津科技大学

我的性格乐观开朗,享受生活,平时休闲的时间喜欢旅行看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曾经的书记员工作经历,让我在追寻法律真理的路上更加坚定,如今开启新的篇章,我会以更加踏实负责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我为东丽法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6


潘京秀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

从美丽富饶的松花江畔到熠熠生光的璀璨海河,求学的缘分延续至今、落地生根。有幸成为东丽法院大家庭中的一员,遇到了友好的前辈们、感受到了和谐的氛围,对能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心怀感激并葆有热望。爱好声乐、弹琴,也热爱旅行和摄影,是一个爱“折腾”的冒险家,也是个愿意倾听心声的小树洞。希望日后能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在工作岗位中做一颗小小螺丝钉,发光发热、尽心尽责,完成自我塑造,实现人生价值。


07


李龙康

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

我来自河北邯郸,作为一名法院新人,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将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始终秉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东丽法院大家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08


张文阳

毕业于湖南大学

我来自山东聊城,平时喜欢旅行、读书、运动。很荣幸能够加入东丽法院,未来我会继续秉持“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的工作精神,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践行法治理念。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追逐法治之光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09


赵星雨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

我来自天津,性格比较乐观开朗,容易相处,生活中喜欢读书、追剧、听音乐。

很开心能够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让我有了可以实现梦想,展示自我的平台,可以为司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会以最快的时间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向各位前辈虚心请教,在工作和实践中学习成长,发挥自己的价值。


10


路瑞雪

毕业于唐山学院

很荣幸加入东丽法院,成为法院干警的一员,我会怀揣对法律的热爱与敬畏,立足岗位职责,学习前辈经验,磨砺自身素质,助力司法为民。我在生活中性格开朗,喜欢打篮球,旅游等活动。希望尽快融入东丽法院大家庭。


11


崔卓然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

我来自河南安阳,很高兴今年能够加入东丽法院这个大集体。平日里我喜欢看书、钓鱼、养宠物,希望在生活中能够和大家成为朋友;在工作中向前辈学习,努力进步提升自己。


12


姚佳欣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我来自美丽的草原钢城———内蒙古包头市,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北方姑娘。在生活中我喜欢爬山、游泳,欣赏祖国的大好风光,计划去尝试滑雪和跳伞。能成为东丽法院的一份子是我的意外之喜,也是人生荣幸。未来我也会秉持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态度认真工作,向各位优秀的前辈多多学习,为法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13


刘行歌

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

我性格开朗,为人随和,平时喜欢运动,健身。七年的警校生活已经将“忠诚、求是、团结、奋进”的校训融入我的日常习惯。心中充满了对法律工作公平正义的向往,因此很荣幸能加入到东丽法院的集体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踏实工作,虚心学习,为东丽法院做出贡献,还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14


李睿

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

我来自天津,在读小学的时候,看到今日开庭节目,就希望在日后成为一名法律工作者,因此大学选择了法学专业。很荣幸能够加入到东丽法院这个大家庭,完成了我儿时的梦想。经过了两天的培训,我感受到了东丽法院和谐、认真、负责的氛围。在日后的工作当中我会和前辈们认真学习,积极的和同事配合,让自己快速地成长,在自己的岗位上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15


牛斌杰

毕业于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我来自河南省平顶山,风华正茂正当时,不负韶华不负己。非常荣幸能够在奋斗的年纪加入到东丽法院的大家庭中,虽然刚来法院还不长,但是已然对法院有了整体的、系统的认识,这里是奋斗者的舞台,在新的岗位上,我将牢记工作要求和底线红线,虚心向领导与同事请教,尽快适应工作角色,做好法官助理的工作,向着成为一名优秀法官的目标而不断奋进。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