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东丽法院开展团体无偿献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1 09:30:28 打印 字号: | |

面对临床血液保障的严峻形势,2023年7月,东丽法院积极响应区献血办号召,组织干警参与团体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参与献血的干警们严格遵守献血流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认真做好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身体检查等准备工作,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营造了“奉献殷殷热血,点燃生命希望”的浓厚氛围。一袋袋血液,一张张献血证,彰显着法院干警心怀大爱、人民至上的崇高品格,为天津市临床供血工作注入法院力量。

无偿献血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近年来,东丽法院持续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将充满爱心的点滴热血凝聚成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庞大力量,彰显了新时代法院队伍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东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