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快乐运动强体魄,斗志昂扬谋发展——东丽法院荣获东丽区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团体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3-08-11 10:18:28 打印 字号: | |

东丽区是全国首批获评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称号的区县,历来高度重视发展体育事业。区直体育运动会作为我区职工体育的传统品牌,以体育健身的方式为干部职工丰富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在交流与比拼中增强各机关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东丽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于日前组织干警备战东丽区2023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积极参与篮球、乒乓球、拔河、健步走、广播体操等多个项目,最终在全区69个参赛单位中荣获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团体项目中,我院篮球队八战全胜,再次获得篮球赛冠军,成功卫冕;拔河队默契配合,取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个人单项比赛中,我院干警阎喆荣获男子50米蛙泳亚军;任紫君荣获羽毛球女子乙组单打第五名;王子英和张晨希荣获网球女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法院干警们与来自兄弟单位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共展英姿,无论是水花激扬的游泳赛道,还是整齐优美的广播体操现场,都有我院干警积极拼搏、永不言弃的身影。赛场外,参赛干警们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加强锻炼,认真商讨团体比赛的技术、战术,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充分展现出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东丽法院也将继续乘全民健身热潮之势,将运动会迸发出的火热激情,进一步转化为提升司法审执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的不竭动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东丽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