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工作动态】东丽法院组织智能庭审系统操作培训
作者:郭浩  发布时间:2023-09-01 09:25:3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智能庭审系统应用质量,助力我院干警准确掌握科技法庭、互联网法庭、智能语音转写系统、无书记员模式等应用系统的操作规范,东丽法院综合办公室、政治部针对各业务庭室开展了庭审设备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现场,综合办公室郭浩同志通过现场演练和互动答疑等方式,使各庭法官助理和书记员对智能庭审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干警对系统运用的认知。

 

 今后,东丽法院将持续发挥智慧法院建设成效,以人民法院在线服务、互联网法庭建设为牵引,加强现有应用系统整合优化,不断升级各类智能审判辅助系统和在线诉讼服务系统,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力度,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智慧法院带来的司法便利。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