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东丽法院干警郭鑫盛在“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9-07 09:39:3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浓厚社会氛围,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东丽区“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全区各机关单位共22人参加,其中东丽法院干警郭鑫盛演讲的题目《风雨路上逐梦青春》获得一等奖。

郭鑫盛在演讲中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语言,向大家生动展示了东丽法院人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青春的底色是红色、是金色,是风雨路上追梦的初心和信念。正如她演讲中说到的“哪有什么背水一战,都是绝境里的孤注一掷,生活给的疲惫,我们应报之以歌。”东丽法院人便像这风雨路上的追梦人一样,用坚定信仰、心怀担当擦亮青春底色,用青春的奋进力量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东丽法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强力推动东丽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