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王俊家庭荣获天津市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3-09-12 10:36:48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妇联公布了2023年天津市最美家庭名单,王俊家庭被推选为2023年天津市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寄语:

扎根基层践行初心,严谨审案筑牢法魂

建功立业共同奋斗,凝聚亲情一路前行

 

王俊同志是民事审判第三庭(执行裁决审判庭)的一名法官,丈夫在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工作,儿子、儿媳均就职于银行。温馨和睦的四口之家用坚定信念、昂扬奋斗的精神诠释了对工作的执着与热爱。

王俊同志扎根基层法院30余年,一直奋战在审判工作第一线,她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彰显出新时代人民法院有信念、担当、讲奉献的法官形象。她坚持“案结、事了、人和”的办案原则,2018年以来,年均结案334件,平均审理天数30.75天,服判息诉率94.23%,调撤率65.05%,审判工作质效均名列前茅。由于工作业绩突出,曾多次被评为天津市法院系统先进个人、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并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

王俊家庭成员虽然都工作在不同领域,但始终保持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辛勤付出默默奉献,书写着精彩的奋斗故事。


 
来源:政治处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