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走进辖区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9 14:27:20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优化东丽区法治化营商环境,1018日上午,东丽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带队深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及相关航空企业实地走访调研,送法上门,主动了解企业相关的司法需求,为企业精准把脉,提供司法服务。

 

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首先对东丽法院到机场辖区调研表达了感谢,并就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规划向袁新利院长一行进行了重点介绍,提出了目前企业经营面临的具体困难以及司法需求,希望得到东丽法院的指导与帮助。

 

袁新利院长对当前机场运营和服务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目的就是倾听企业需求,立足司法审判职能,找准司法服务企业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提供精准、优质的司法服务。袁新利院长就纠纷内部化解机制的建立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帮助企业厘清了依法依规维护权益的基本原则和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就企业风险防范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丽法院将认真梳理归纳此次调研座谈中了解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回应航空企业的司法需求,妥善审理好涉航空纠纷案件。紧抓四新经济发展重大机遇,创新布局数字经济等临空新业态,切实推进十项行动东丽行动落地见效,更好地服务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持续走向深入。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