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队伍建设】东丽法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单声》
  发布时间:2023-11-17 10:43:11 打印 字号: | |

【队伍建设】东丽法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单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利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广泛深入的宣传侨界在反促统工作上的突出贡献,按照市、区委统战部安排部署,20231117日下午,东丽法院机关党委联合院团支部组织干警代表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单声》。

 

影片通过单声先生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的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影片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基调昂扬,对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发扬爱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影后干警纷纷表示:该片是一部生动鲜活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片,是新时代党的统战工作宣传片,有力地激励广大干警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进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在东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