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徽护“温度”!东丽法院干警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09:32:54 打印 字号: | |


    为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尽快消除降雪天气带来的影响,12月17日,东丽法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发出的《关于广泛动员开展全民除工作的通知》要求40余名干警迅速集结组成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下沉到东丽湖街道赏湖苑、东湖湾社区,配合街道园区开展清雪工作。

     清雪除冰暖人心,志愿服务显担当。清雪过程中,各位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不畏严寒,他们手拿铁锹、清雪铲、扫帚等工具,分工负责、划区作战,重点对主干道两侧、坡道弯道、行人通道社区花园等点位的冰雪进行集中清理,虽然室外温度寒冷,但干警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汗透衣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区域内的冰雪得到了全面清理,为人民群众打通安全出行“放心路”

  

    与此同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新利同志带领院内干警对法院周边以及所在社区的道路进行清扫。在清雪现场,在厚厚的积雪旁,一个个身影浴“雪”奋战,他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这个冬日里的最美“雪景”。

     “小行动”保障“大温度”,东丽法院将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清扫出一条条“平安路”、“幸福路”!


 
来源:审管办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