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队伍建设】东丽法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5:15:56 打印 字号: | |

【队伍建设】东丽法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为体现对退休干警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荣誉感与归属感,1229日下午,东丽法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中层领导和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颖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视频短片,回顾了白文建和张建霞同志多年来从事法院工作的心路历程和峥嵘岁月。鲁福浩副院长和刘景利副院长为两位同志送上鲜花,并代表院党组对他们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凡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随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两位同志赠送退休纪念证书、纪念光盘并颁发退休证。在温馨的气氛中,与会干警代表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与两位同志的共事经历与深切感悟。最后,两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荣休感言,真情回顾了在法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收获和感悟,并表示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东丽法院工作,力所能及地为人民法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东丽法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关怀退休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落实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的具体举措,全方位、多角度照顾关怀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发扬优良作风和传统,续写东丽法院工作新篇章。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