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律七进】新年第一站,普法宣传赶大集
  发布时间:2024-01-04 09:07:47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抵制邪教的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14日下午,东丽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军粮城街道东丽博物馆广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赶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宣传桌台、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案例等方式向往来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鼓励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此外,干警们还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以及预防养老诈骗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下一步,东丽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继续严厉打击邪教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为平安东丽、法治东丽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