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东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年度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24-01-26 15:03:0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市高院司法警察总队考核组来到东丽法院,对东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警务安全工作进行年度考核验收。

 

考核组首先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东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日常警务、机关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实战化训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东丽法院克服工训矛盾,开展常态化实战训练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结束后,开始进行考核。考核分为基础体技能与警务警情考评两部分。首先进行基础体技能考核,考核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了常态化训练的优异成果。随后的警务警情考核分安全检查操作规范与突发事件紧急处置两个环节,警队干警依法依规、团结协作,展现了司法警察队伍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技能水平。最终圆满通过此次考核验收。

 

下一步,东丽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打基础、抓训练、强技能,积极推进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全面锻造高素质司法警察铁军,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