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暖“薪”执行, 7名农民工工资全额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24-02-28 10:02:57 打印 字号: | |

感谢刘法官,这38000元拿回去,孩子的学费就有着落了,真是及时雨啊!


临近上午11点半,刘战飞法官上午的最后一名申请人拿到了自己被拖欠许久的工资,看着手机上的转账记录及“工资已结清”五个大字,申请人握着法官的手,不停地对法官说着谢谢。

当日,7名申请人共104000元工资一次性执行到位。在发放现场,申请人们拿到工资时,脸上流露出了最朴实的笑容。“几万元、甚至几千元的工资对于一个农民工来说都不是一笔小数目,都是用辛苦劳动换来的,背后还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安乐。”刘法官说到。

“小案”不“小办”,执行有温情。一直以来,东丽法院高度重视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常态化开展涉农民工工资专项执行活动,兜牢民生底线,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执行局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