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妇女节特辑】幸福烘焙,甜蜜共享——东丽法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烘焙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4:25:55 打印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活跃东丽法院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提升职业幸福感和凝聚力,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东丽法院妇联和工会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幸福烘焙,甜蜜共享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妇联副主席齐颖同志代表院党组、妇联和工会,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充分肯定了女干警们在2023年的工作中扎实肯干,无私奉献,为东丽法院工作的全面发展凝心聚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发挥了光和热,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活动中享受烘焙的快乐,为自己做一份甜蜜,送自己一份惊喜。在2024年的工作中,虽然面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仍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东丽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中,高级面点师张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制作饼干的方法和流程,并进行现场示范,让大家了解了关于烘焙的知识和操作技巧。大家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揉面擀皮扣模压型-烘焙-包装,每一个过程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制作饼干的过程简单、温馨又欢乐,这不仅是一次独特的美食体验,更是一种创造美的过程。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女干警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而且让大家感受到了法院大家庭的温馨及节日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勇挑重担、争先创优,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争做经济大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审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