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东丽法院开展“3·15”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09:05:4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营造全社会诚信氛围,构建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15日,东丽法院来到东丽万达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解惑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消费者维权、网络欺诈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引导消费者增强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树立科学、理性、安全的消费观念,规避风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接下来,东丽法院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贴近群众生活的普法宣传,积极回应民生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审管办